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110-1 學期「我的學思歷程演講」系列講座-石之瑜教授「在田野中唾棄自己–學術的野蠻與瘋狂」 
公告單位  共同教育中心  
公告時間  2021/10/12 下午 04:57:37 
公告內容  「我的學思歷程演講」邀請在生命或是各領域有所成就的先進,透過講者對個人學思歷程之反思,提供學生寶貴的人生經驗與思考心得。

110-1學期 第一場 我的學思歷程,我們邀請到臺大政治系石之瑜講座教授。

一、講者介紹
研究領域:國際關係、中國研究、政治心理學、文化研究、知識人類學
學歷:臺大政治學系學士、Harvard University 公共策略碩士、University of
Denver 國際研究博士。
獲獎:教育部學術獎、國家講座終身榮譽教授、國科會傑出獎三次、國科會特約研究

二、活動流程:
18:30-19:00:開放報到入場
19:00-19:05:開場致詞
19:05-20:35:演講分享
20:35-20:55:現場 Q/A
20:55-21:00:贈送紀念品及感謝狀、貴賓合照、現場大合照

三、注意事項:
1.報名網址:開放名額80人,請預先至本校活動報名系統報名,如不克前來,請及早取消報名;如有餘額,當日18:50將開放現場報名。敬請配合實名制之防疫措施。
2.為配合防疫措施,敬請全程配戴口罩。
3.若量測體溫超過 37.5 度,請勿入場。
4.備有身障生保留位;若有需求請註記告知。
5.參與本演講:公務人員提供研習時數;學生將登錄於學習歷程檔案。 
活動費用 免費
活動時間  2021/10/26  
活動地點  博雅教學館博雅教學館201教室  
報名網址  https://my.ntu.edu.tw/actregister/sessionList.aspx?actID=20213700_02  
聯  絡  人  廖小姐 
聯絡電話  02-33662545 
電子郵件  peihan@ntu.edu.tw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