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2020花旗銀行儲備主管&暑期實習計畫 (Citi Campus Programs) 徵才說明會 - 10/31台大場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9/10/16 上午 09:55:13 
公告內容  受到校園優秀學子歡迎的「花旗銀行儲備主管計畫&暑期實習計畫」10月已正式徵才起跑!

花旗承襲過去超過40年推動儲備主管計畫的經驗,今年繼續鼓勵創新與成長,歡迎所有科系優秀學生申請,讓具備國際化視野、企圖心及領袖潛能的優秀學子有機會透過計畫中的訓練課程及專案執行成長茁壯。誠摯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校園徵才說明會,把握能有與多位花旗高階主管及學長姐面對面及深入了解本計畫的機會,今年並有Citi Employer Day活動舉辦於花旗總部,提供學生和主管們近距離互動機會,進一步了解花旗企業文化並獲得更多經驗分享!

2020花旗銀行儲備主管&暑期實習計畫 (Citi Campus Programs) 徵才說明會
Campus Talk - Meet Citibankers on Campus!
日期:10/31(四)
時間:12:30~14:00
地點:管理學院 正大國際會議廳
現場將提供餐盒100份,歡迎提早報名入場!
 
公告對象  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2020 花旗銀行儲備主管計畫  19085 
eDM  3149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