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徵的就是你-104學年度生活魔法書」文案徵稿辦法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活動中心管理組  
公告時間  2015/2/24 下午 10:31:24 
公告內容  一、徵稿主旨
  還記得當年考上臺大,初次踏進椰林大道時,「生活魔法書」帶給你的感動嗎?

  「生活魔法書」係學務處送給新鮮人的見面禮,內容結合校園行事曆、生活資訊、校區地圖、活動中心小叮嚀、智慧財產權宣導,和色彩繽紛的插畫。不僅是為臺大新鮮人量身定做的小冊,更是學務處備受關注的年度出版品之一。
  臺大匯聚全國群英,同學的創意與巧思無限!104學年度生活魔法書,將採公開徵稿的方式,徵求生活魔法書12個月不同主題的創意文案(含每週相關資訊或名言錦句)。鼓勵同學透過文字揮灑創意,為自己的大學生涯留下精彩的紀錄,成就新鮮人獨一無二的生活魔法書。

二、徵稿目標
  透過全校徵選生活魔法書文案,與本組協力完成104學年度生活魔法書。

三、徵稿對象:
全校學生(含博、碩士生),透過全校通知信、校園公佈欄公告周知。

四、徵稿時間:
104年2月24日(二)~104年3月20日(五)

五、徵稿辦法與評審
(一)徵稿辦法
1. 可以個人或團隊報名。
2. 請徵稿同學於截稿期限內,擬出生活魔法書12個月的「主題」,每月主題可圍繞臺大校園文化、歷史、特色、建築、軼事、課業、與周邊生活資訊等。(103學年度生活魔法書主題範例:8月為「選課」、9月為「腳踏車」、10月為「PTT」、11月為「傅園與傅鐘」…等)。
3. 並請同學於上述擬定的12個主題中任選3個,試擬500字以內的「文案」,文案內容須扣緊主題。
4. 請以word編輯檔案,並以電子郵件的方式投稿至liyufeng@ntu.edu.tw,信件標題為「104學年度生活魔法書文案投稿」。
5.注意事項
(1)優勝作品其著作財產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並保留最終文字修改、校對與編輯的權力。
(2)入選作品若涉嫌抄襲、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者,一經察覺,立即取消得獎資格,追回獎項獎金,其衍生的民、刑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擔。
(3)參賽作品需未經公開發表者(含作者本身相雷同作品及網路上發表之作品),
 違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得獎資格,並追回所有獎項、獎金。
(4)參選作品請自行留存原稿備用,交付之參賽作品不予退件。
(5)獎項由評審會議視參加隊伍及作品水準,可以「從缺」或「增加得獎名額」辦理。

(二)評審方式
1. 本組將自組評審團,評審委員由本組主任、同仁和學務處其他組室同仁共同組成。
2. 評審方式:針對主題的創意性、文案內文的流暢性、文案整體的完整性綜合評分,並選出優勝一名,和佳作二名。

六、獎勵辦法
1. 優勝個人或團隊一名,獎金13,800元整(獎金以工讀金的方式報支,並於所有文案、每週小句完成並校對後,一次發給)。
2. 獲優勝和佳作的同學,每人贈送一本104學年度生活魔法書。

七、主辦單位與聯絡方式
1. 主辦單位:學務處學生活動中心管理組
2. 聯絡方式:李育逢組員
聯絡電話:02-33665597
電子信箱:liyufeng@ntu.edu.tw
 
聯  絡  人  李育逢 
聯絡電話  02-33665597 
電子郵件  liyufeng@ntu.edu.tw 
公告對象  學生、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