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為提昇個資保護,減少報帳系統操作或紙本申報流程中之個資外漏,凡曾在本校有所得收入者,未來在領款收據之地址欄位,得免予填寫。
公告單位 總務處--出納組
公告時間 2023/4/24 下午 03:02:22
公告內容 一、依國稅局「綜合所得稅資料電子申報作業要點」規定,目前所得人地址是法定欄位,為上傳國稅局報稅作業時之必要項目,尚無法省略,合先敘明。
二、目前本校所開立之所得扣繳憑單皆以網路查詢方式取得,除執行業務所得類外,皆無郵件寄送。因此,各單位在自行設計之領款收據地址欄位,亦可配合加註「曾有本校所得收入者免填」字樣,儘可能降低資料流傳風險。
三、未曾在本校有所得收入者,報帳系統因無資料,基於說明一理由,仍須保留空白地址欄,供填入地址資訊。
四、基於個資保護,自本(112)年4月20日起,本校報帳系統對於資料庫中已儲存的地址資料,報帳流程中均進行全部隱藏。報帳完成後,所印出所得表紙本之地址欄位亦將不予顯示,至其他欄位資料如涉及審核流程之必需者,仍將予以保留。
聯 絡 人 李梅森
聯絡電話 02-33663734
電子郵件 mslee@ntu.edu.tw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