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總務處事務組誠徵行政組員1名
公告單位 總務處--事務組
公告時間 2023/3/25 下午 02:13:03
公告內容 工作內容:
1.停車證申辦相關業務。
2.採購案辦理及契約廠商履約管理。
3.校園交通規劃及交通專案執行。
4.停車場設備維護及履約管理。
5.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注意:本校因業務需要,在不違反相關規定,日後得調整本職缺進用人員之工作項目或調動至其他工作場所服務。

資格條件:
1.具交通規劃相關經驗或停車場營運經驗。
2.熟悉政府採購法或具標案經驗。
3.具良好公文寫作能力。
4.熟稔電腦文書處理,具網管基本概念尤佳。
5.具獨立思考與良好溝通協調及團隊合作能力。

待遇:
1.依據本校校聘人員薪級表,行政組員月薪33,875元 (職前工作年資符合本校規定者可提敘)。
2.勞健保、新制勞退金、年終獎金。
工作地點:本校校總區(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水源校區。
工作時間:08:00-09:00~17:00-18:00(彈性上下班)。

聯絡方式:
1.意者請備妥下列證明文件影本:(1)校聘人員履歷表,請檢附2吋半身照片(2)國民身分證(3)退伍令或兵役相關證明文件(4)最高學歷畢業證書。
2.有關「校聘人員履歷表」,請至國立臺灣大學/行政組織/人事室/常用表單/行政人力組(第五組)/校聘人員/校聘人員履歷表處下載
(http://www.personnel.ntu.edu.tw/News_n_169_sms_10279.html)。
3.請於112年4月6日(星期四)前將個人履歷等相關資料掛號郵寄(以郵戳為憑)至或專人送達10617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總務處事務組許小姐收(信封上請註明「應徵總務處事務組行政組員」),未標明者恕不受理。
4.聯絡電話:02-33662237轉123(許小姐)或110(徐股長)。

備註:書面審查合格者擇優通知辦理面試,資歷不合或資料不全者,恕不退件及函復
聯 絡 人 許小姐
聯絡電話 02-33662237#123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