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總務處經營管理組誠徵約用人員
公告單位 總務處--經營管理組
公告時間 2019/7/29 下午 02:15:52
公告內容 一、工作地點: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4段1號總務處經營管理組
二、工作時間:每日 AM 08:00-9:00 ~ PM 17:00-18:00
三、資格條件:
 1.大學(含)以上畢業學歷。
 2.熟悉電腦文書處理,如Word、Excel... etc..。
 3.具主動服務熱忱、細心、耐心,溝通協調能力。
 4.歡迎曾有招商、工程、地政、財務等相關經驗者應聘。
四、工作內容:辦理場地招商、履約管理及臨時交辦事項。
五、起聘時間:108年9月3日起
六、待遇及福利:約用人員起薪為32,570元整,依工作年資最高可提敘3級。特別休假與勞基法規定一致,病假14日、事假5日不扣薪,惟事、病假合計超過5日者考績不得考列甲等。其他相關事項請參考本校「約用工作人員管理要點」、「約用工作人員工作規則」及「約用工作人員給假一覽表」。
七、應徵方式
 1.檢具文件:履歷表(切勿提供身分證影本)、自傳、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其他可資證明工作能力之文件,於108年8月12日下午3時(以電子郵件寄件時間為準)前,將上述資料以電子檔前寄至hsyu@ntu.edu.tw。
 2.信件主旨請註明「應徵總務處經營管理組約用幹事_姓名」(請勿郵寄紙本履歷)。
八、甄試方式:經資格審查擇優通知參加面試,資歷不合、資料不全者,恕不另行通知。
聯 絡 人 游小姐
聯絡電話 02-33662197
電子郵件 hsyu@ntu.edu.tw
公告對象 其他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