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椰林必修課-校園性騷擾等相關法律案例分享-開始報名!!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
公告時間 2016/11/3 下午 02:27:34
公告內容   現代科技及社會變遷越來越快速,許多人也為了「如何良好地與他人互動」產生許多煩惱,而在這個資訊與訊息高度充斥的社會裡,「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往往不能只是想到自己,否則很容易對於他人甚至是身邊親友帶來傷害。從人際相處的對方角度及需求出發,將使你獲得更多的快樂。在現今多元價值文化的觀點下,每個人都有屬於各自的一條「安全線」,如何能彼此尊重與關懷,將是現今世界公民必須具備的品德。
  在這樣的理念下,透過這場講座,重新認識我們生活與人們的互動可能涉及的法律觀念,了解在多元價值的社會中,我們應該如何與他人和諧共處,不僅僅將「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更讓「人之所欲,才施於人」的觀念深植於心,創造更美好的人際關係。
辦理單位:本校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
講座主題:椰林必修課-校園性騷擾等相關法律案例分享-不是只要我喜歡什麼都可以
時間及地點:12/6 (二) 9:50-12:00 @臺灣大學校總區第二學生活動中心集思會議中心洛克廳(臺北市羅斯福路4段85號)
立刻報名:https://goo.gl/axQpIl
講師:朱漢寶律師
現職:
協合國際法律事務所顧問。
學歷:
國立臺灣大學法律系。
國立臺灣大學法律系研究所。
經歷:
臺灣高等法院民事庭法官。
臺灣臺北地方法院民事庭及刑事庭法官。
臺灣臺北地方法院民事襄閱庭長。
臺灣臺北地方法院工程專庭庭長。
中華民國法官協會秘書長。
法務部司法官學院導師。
活動提醒事項:
1.活動地點:臺大校總區第二活動中心地下一樓集思會議中心洛克廳,由此導航:https://goo.gl/wy0F7S
2.活動報名:105年11月4日起至11月24日止為第1階段,優先提供三校聯盟學生報名(臺科大、臺師大各保留10名);若尚有名額,11月25日起至12月2日則開放三校聯盟教職員工報名。(報名時請以上開學校活動報名系統連結進入開始報名)
3.本講座完全免費,完成報名並於當天全程參與者備有便當。
4.本講座提供2個小時學習時數。
5.本講座09:20-09:50開放報到入場,現場位置有限,請預先報名者儘早報到入座。
6.另倘有公務學習時數登錄需求,依據校內人事室規範,須為編制內正式教職員或該列管約用人員始得登錄,請自行留意。
7.活動洽詢:臺大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02)33662048~52。
活動時間 2016/11/4 到 2016/12/6
活動地點 第二學生活動中心臺大校總區第二活動中心地下一樓集思會議中心洛克廳
相關網址 https://goo.gl/axQpIl
聯 絡 人 趙志剛
聯絡電話 02-33662050
電子郵件 advisory@ntu.edu.tw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其他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