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9/28 留學瑞典講座:Lund University 隆德大學創業學研究所】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4/9/19 下午 01:51:04
公告內容 → 首場隆得大學創業學講座,想成為熱門商業人才的您不容錯過!
歡迎前來了解隆德大學創業學系以及申請方式!

『北歐科技+ 您的創意 = 夢想不再遙不可及!』

§免費中英文留學講座§
《講座資訊》
日期:2014年9月28日星期日
時間:14:00-16:00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81號12樓
對象:歡迎不限背景,只要對創業有興趣或是有創業背景的大學生
講者:Elias EK (瑞典籍創業家,在台擁有一間公司+4個網站)


《講座介紹》

滿腦子充滿新奇想法的大學生想創業但是苦無資源和諮詢管道嗎?別擔心,隆德大學創業學系一定能協助你達成夢想!

位處由Forbes富比士雜誌評選最適營商環境第五名的瑞典,有著充實企業家精神與創業知識最佳跳板美名的隆德大學創業學系,多年來以充沛教學資源以及穩定的企業捐款,慢慢築成瑞典首屈一指創業育成中心的藍圖。

隆德大學除了致力於培育傑出新創企業家以外,也鼓勵現存產業或公司內部重建以及創新。透過紮實導師制度 x 菁英實習計畫 x 多元專業課程等行動導向教學法,能幫助學生在就讀期間為培養未來就業堅強軟硬實力。

不論是想要自創公司或是想要在公司擔任高階管理者的同學,透過創意學系獨創的導師制度還有佔了畢業學分一半的實習計畫,一定能夠讓充滿理想的你在瑞典就讓瑞典隆德大學來助你一臂之力吧!

同時留學瑞典團隊也會詳細介紹隆德大學、系所介紹還有研究所申請方式。活動最後會留Q&A時間(中文進行),有興趣前往瑞典隆德大學攻讀創業學碩士學位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本場講座以及與瑞典企業家近距離接觸的機會歐!

《講者介紹》

● Elias EK
Mr. EK 來自與傳統中華文化一樣以龍為首的瑞典林業城─ Sundsvall,自幼小的時候便展現出超越同齡孩子般的膽識,創業夢想從小深植內心,除了嘗試提供麵包到府訂購服務外甚至還參與商業電台的競標。

隨著跨洋在美國留學的經歷,Mr. EK的冒險生活翻開新的篇章,期間他合夥創辦了許多網路公司,並從2000年起深耕台灣合創Enspyre安石國際商務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提供B2B電話行銷和電話秘書服務協助Oracle、eBay和GM等公司開發企業客戶。

Mr. EK曾任職平板電腦製造商 PaceBlade的國際行銷總監,主要銷售平板電腦至國際太空站,期間他成功建立了一個國際性品牌的根基。

Mr. EK同時也是HOW TO START A BUSINESS IN TAIWAN 一書的作者,致力於協助外籍企業家/商務人士在台創業,以及提高更多人對於在台外籍移民創業家的認識。目前Mr. EK也積極投入許多創業論壇,投資未來也有機會成為像安石一樣的優秀種子們茁壯成長,並曾受邀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舉辦的102年度全國育成中心交流會上擔任講者。

《報名方式》

請前往STUDY IN SWEDEN留學瑞典網站活動專頁上報名參加!
報名請點選此處→ 首場免費中英文留學瑞典創業學講座

更多活動內容請前往查看!
http://www.studyinsweden.tw/活動/活動/【9-28-留學瑞典講座:Lund-University-Master-of-Entrepreneurship】
活動時間 2014/9/28
活動地點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81號12樓
相關網址 http://www.studyinsweden.tw/活動/活動/
公告對象 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Poster  585681 Bytes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