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2014NTUIP暑期實習經驗分享講座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4/9/18 下午 04:42:48
公告內容 親愛的臺大同學們:
珍貴的暑假時光一眨眼就過了,大家已回到校園開始新的學習旅程,面對才剛揮別的暑假,心裡浮現的是充實、肯定,還是空虛、頹廢?

暑假是大學生活中最完整與重要的課外學習時間,大學生活是否得精彩,學習是否完整多元,優質的暑期學習絕對是未來在職場勝出的決戰點。所以,職涯中心每年不斷努力對外爭取各種暑期實習資源,希望協助臺大同學把握每一個暑期學習的機會,成功為個人競爭力加值!

職涯中心將在9月25日(四)晚間6:30於普通教室101,辦理『2014暑期實習經驗分享講座』,邀請今年暑期參與國內外各種不同性質實習活動的同學到場分享第一手的經驗與know-how,歡迎大家一起來聽取其他同學是如何為自己規劃與創造精彩獨特的暑期經驗!
 
『2014暑期實習經驗分享講座』
一、時間:2014/9/25(四),晚上06:30
二、地點:普通教室101
三、座談內容:
一般企業(L’Oreal)實習、公部門(外交部北美司)實習、海外企業實習(北京玉山計畫—北京閃亮傳播、中國銀行)、YLSD青年領袖社會發展夏令營、AISEC海外暑期志工計畫。
四、報名日期:即日起,200名額滿為止。
五、報名方式:請至臺大活動報名系統myNTU報名
  
六、報名參加同學準時入場還能獲得職涯中心特別為您準備的1本職涯好書喔!
活動時間 2014/9/25
活動地點 普通教室101
報名網址 https://info2.ntu.edu.tw/register/flex/main.html?actID=20141304_16
聯 絡 人 林小姐
聯絡電話 02-33662046
電子郵件 career@ntu.edu.tw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