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臺大優秀青年選拔9/1~9/30受理報名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
公告時間 2014/9/11 下午 05:01:03
公告內容 「103學年度臺大優秀青年選拔」即日起開始報名,本活動旨在選拔品學兼優、符合本校校訓「敦品勵學、愛國愛人」,足以作為全校楷模的優秀臺大學子,包括在學術研究上具有特殊創見、舉辦愛國愛校具體活動、參與服務學習課程、學生社團活動或領導學程等表現優異或具有其他優良事蹟者均可報名參加。歡迎各學院系所單位主動推薦學生,同學們亦可備妥相關資料自行報名,並請導師、各學系系主任或學院院長予以推薦。

  本校人才濟濟,除專業領域外,另在各學程、課程、社團活動、社會服務等方面亦有許多表現優異的學生,只要你細心地寫下在學期間所留存的相關事蹟,並準備師長推薦函、填妥推薦報名表等相關資料,即可參加優秀青年的選拔活動。

  優秀青年當選人除可增加本身資歷外,將在本(103)學年度校慶大會公開表揚,並由校長親自頒授當選證書,機會難得,你還猶豫什麼,趕快來報名吧!

  本活動報名期間自9月1日起至9月30日(星期二)截止,今(103)年報名地點改為學務處生活輔導組(校總區行政大樓111室),活動洽詢電話:02-33662048~9朱小姐。
相關網址 http://advisory.osa.ntu.edu.tw/
聯 絡 人 朱惠敏
聯絡電話 02-33662048
電子郵件 advisory@ntu.edu.tw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