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103學年度「國立臺灣大學希望就學計畫」申請事宜!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
公告時間 2014/9/5 上午 09:46:07
公告內容 ˙為幫助本校「大學部」經濟弱勢學生專心向學,爭取優異成績,特訂定本計畫,歡迎有需要的同學盡快備齊資料向本組申請。

˙申請時間:103年8/18~9/19(僑生可延至9/22)

˙資格
1、大學部在學學生(大一至大四,不含延修生、退學生、休學),未享公費待遇者。

2、家庭全戶年收入合計未超過70萬元、利息所得合計未超過1萬元,且營利所得合計未超過5萬元者(如有符合教育部學雜費減免資格者,請先辦理減免後再註冊,並同時可申請本計畫)。

3、大學部2年級以上學生,在學期間前一學年每科學業成績C-(百分制60分)以上。

˙名額與金額
全校共計400名(僑生以30名為原則),每學期補助1萬-3萬元。

˙網站
詳請請上台大首頁/右下側「獎助學金訊息」/1.希望就學計畫
聯絡電話 02-33662050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