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臺大藝文 歡樂竹北】天使.嘆歌──皮亞佐拉的探戈詠嘆
公告單位 藝文中心
公告時間 2014/9/2 上午 12:06:09
公告內容 天使遺忘的冬夜
遲歸的旅人還在城市裡徘徊
等待命中註定的重逢…

如果 明日 就是天涯
今夜 就在搖曳的燈火下跳支探戈吧!
跳吧,跳吧!
直到 已逝的熱情與感傷
都在皮亞佐拉的詠嘆裡 得到救贖…

難忘電影「女人香」裡那支美麗的探戈嗎? 還是你曾低迴於電影「春光乍洩」中讓人心碎的旋律?如果你喜歡探戈音樂及皮亞佐拉作品,請別錯過Circo樂團與你分享的「天使。嘆歌」!

Circo樂團是一群熱愛音樂的青年優秀音樂家所組成,是台灣少數以演奏探戈及皮亞佐拉音樂為職志的團體。除了探戈音樂之外,Circo樂團的音樂視野更含跨了古典、爵士、前衛音樂、劇場及電影音樂。
此外,Circo樂團是台灣少數以班多鈕手風琴為特色的室內樂團,目前樂器的組成包括班多鈕手風琴、小提琴、鋼琴、吉他、及低音大提琴等;這獨特的樂器組合,讓Circo樂團得以在不同的樂種及風格中揮灑遊走,盡情地進行音樂實驗、詮釋、與創作。而這些樂器彼此產生的交互作用,讓Circo樂團擁有層次多變的聲音,使得他們在音樂張力的收放之間得以表達深刻的感情;從抒情的低吟到激昂的爆發、從悲傷的情緒到歡愉的狂喜,所有音樂的表情都能夠在樂手與樂器之間的 私密對話中被描述的絲絲入扣、生動感人...

本音樂會將由Circo樂團五位年輕的音樂家攜手合作,合力重現在台灣難得一見Piazzolla最經典的手風琴五重奏,演出最接近原汁原味的皮亞佐拉新探戈音樂。請一同來感受Bandoneon手風琴魅力和Piazzolla探戈音樂的狂熱吧!
活動時間 2014/9/21
活動地點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實驗劇場
相關網址 http://goo.gl/dmipgK
聯絡電話 02-33661577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