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臺大藝文 歡樂竹北】說藝個晚上
公告單位 藝文中心
公告時間 2014/9/1 下午 11:59:35
公告內容 閒夜涼風,冰輪初上枝頭。正聽得樓上傳來一陣陣竹板敲撞的清脆聲響,「掛起起掛起起掛,掛起起掛起起掛……」這邊還沒完,樓下又來了一陣「還禮,還禮。這位軍爺放著大道不走,施禮為何?」瞧著這樓上樓下挺熱鬧,不只打竹板有唱戲,還有唱歌的、吵架的、說評書的。這晚上這麼熱鬧,樓裡都住著什麼些瘋子啊?

臺大說唱藝術社成立於1999年,已有十五年歷史,乃全臺灣第一個成立的大學說唱藝術社團。說唱社積極參與校內外各種演出,臺下笑聲不斷,頗受好評。這回首次來到新竹縣,歡迎大朋友小朋友與我們一起「說藝個晚上」。



索票辦法

索票張數:演藝廳節目每人每場限四張;實驗劇場節目每人每場限兩張
索票日期:103.09.01(一)起,索完為止
索票時間:自103/09/01(一)上午九時起開放索票
索票地點: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服務台(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46號)
索票截止資訊:將刊登於新竹縣政府文化局網頁 http://www.hchcc.gov.tw/ch/index.asp

注意事項:非親子節目,七歲以下或身高未滿120公分之兒童請勿入場。
活動時間 2014/9/20
活動地點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實驗劇場
相關網址 http://goo.gl/f6RPsy
聯絡電話 02-33661577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