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臺大藝文 歡樂竹北】金鼓齊鳴──管樂交流音樂會
公告單位 藝文中心
公告時間 2014/9/1 下午 11:57:03
公告內容 演出者:新竹縣立交響管樂團、新竹縣立青少年管弦樂團、臺大管樂團

指揮:郭芳如、郭遠彰、劉紹棟(依筆畫排序)

曲目:歌劇魅影、哈利波特、命運交響、Disco live、水手與海洋之歌

Selection from UP、霍爾的移動城堡、七夕、Hymn to the Fallen



響亮的管樂樂聲悠揚吹入風城,您,聽見了嗎?

臺大藝文中心與新竹縣文化局合作舉辦的金鼓齊鳴─管樂交流音樂會,由新竹縣立交響管樂團、新竹縣立青少年管弦樂團、臺大管樂團擔綱演出,曲目膾炙人口、多元活潑,將帶給您精緻愜意的美好午後。



演出團體介紹

新竹縣立交響管樂團於2012年正式成軍,另成立新竹縣立交響管樂團附設青少年管弦樂團/管樂團,俾利更多的新竹縣音樂愛好者能夠擁有最頂級的練習場地與表演空間。團長郭遠彰議員,期望拋磚引玉能夠帶動新竹縣的地方文化傳承與延續,並將在地的文化推廣到全世界。

臺大管樂團成立於1954年,是臺大最有組織、活動力最強的社團之一,並於2006年登記為臺北市音樂表演團體,為豐富城市的文化內涵盡最大心力。



索票辦法

索票張數:演藝廳節目每人每場限四張;實驗劇場節目每人每場限兩張
索票日期:103.09.01(一)起,索完為止
索票時間:自103/09/01(一)上午九時起開放索票
索票地點: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服務台(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46號)
索票截止資訊:將刊登於新竹縣政府文化局網頁 http://www.hchcc.gov.tw/ch/index.asp


注意事項:非親子節目,七歲以下或身高未滿120公分之兒童請勿入場。
活動時間 2014/9/21
活動地點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相關網址 http://goo.gl/mT6bDf
聯絡電話 02-33661577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