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臺大藝文 歡樂竹北】絲竹雅奏──國樂交流音樂會
公告單位 藝文中心
公告時間 2014/9/1 下午 11:52:01
公告內容
演出者:臺大薰風國樂團、新竹縣立國樂團

指揮:方信淵、周盟麒 (依筆畫排序)

曲目:聽見1960、台灣四季音畫、與天空的對話、豐年祭、臺灣追想曲、發燒E世代、大稻埕的亭仔腳、龍鄉狂歡節

炎炎夏日,讓清新的絲竹樂聲沁涼您的雙耳吧!

此次絲竹雅奏─國樂聯合音樂會邀請到臺大薰風國樂團、新竹縣立國樂團合作演出,曲目橫跨傳統與創新,從經典國樂曲目、充滿臺灣意象的主題樂曲,到通俗的《發燒E世代》流行歌組曲,以及臺大薰風國樂團指揮方信淵的新銳創作《與天空的對話》,豐富可期,老少咸宜,適合喜愛國樂的您前往聆賞。



演出團體介紹

臺大薰風國樂團創立於1952年,由一群喜愛國樂的青年學子組成,在公演及全國音樂比賽皆屢創佳績。薰風國樂團學生自主性高,樂隊部與中級班指揮皆為學生指揮,以團員年輕活力、實力與創新,引領樂團風潮。

新竹縣立國樂團成立於2000年元月,成立以來多次參與新竹縣所舉辦的各項活動,深獲好評,希望培養民眾音樂興趣並將國樂推廣到新竹縣各鄉鎮市。



索票辦法

索票張數:演藝廳節目每人每場限四張;實驗劇場節目每人每場限兩張
索票日期:103.09.01(一)起,索完為止
索票時間:自103/09/01(一)上午九時起開放索票
索票地點: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服務台(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46號)
索票截止資訊:將刊登於新竹縣政府文化局網頁 http://www.hchcc.gov.tw/ch/index.asp

注意事項:非親子節目,七歲以下或身高未滿120公分之兒童請勿入場。
活動時間 2014/9/20
活動地點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相關網址 http://arts.ntu.edu.tw/Event.aspx?PID=03a80c27-fc26-462f-9355-86cbb89c747e&ID=e8c5d46f-d1db-4895-99d7-5477c5bb481c#.VASVQsWSz1Z
聯絡電話 02-33661577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