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好消息!南山人壽免費提供本校學生微型意外保險!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
公告時間 2014/8/21 下午 12:06:31
公告內容 一、適用對象
(一)低收入戶或低收入戶學生及其家人(註);
(二)原住民學生;
(三)身心障礙學生。

二、保險內容
(一)提供新台幣50萬元保額一年期的微型意外保險,被保險人在契約有效期間內,遭受非由疾病引起的外來突發事故(即意外傷害事故),導致被保險人身體蒙受傷害而致成死亡或殘廢的時候,可獲得保險金給付,以享有基本保障。
(二)詳細說明請至南山人壽微型保險專區:https://www.nanshanlife.com.tw/Public_web/ProductInfo/DemandPlan/Mpa/mpa_01.html
(三)申請方式:意者請聯繫南山人壽陳淑怡經理(TEL:0952-768-668)、林佳雯襄理(0939-306-833)

註:家人包括配偶、一親等直系血親、同一戶籍共同生活之其他直系血親及兄弟姊妹。此外,低收入戶之家庭成員,限載列於低收入卡之歸戶姓名者。
相關網址 https://www.nanshanlife.com.tw/Public_web/ProductInfo/DemandPlan/Mpa/mpa_01.html
聯絡電話 02-33662050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南山DM  437032 Bytes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