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NTU Garage Demo Show
公告單位 教務處--創意創業學程
公告時間 2014/8/19 下午 03:26:08
公告內容 【活動介紹】
NTU Garage是由臺大創意創業學程規劃推動、臺大創聯會的協助下,自2013年6月於臺大成立。為了培育更多有潛力的年輕創業團隊,提供多元創業協助、輔導機制及免費工作會議空間,讓資源有限的初期團隊能減少摸索的時間,快速成長。

透過舉辦Demo Show,展現校園團隊的豐碩創業成果,鼓動臺大人持續投入創業。立基一年的培訓經驗,為解決新創團隊普遍遭遇的法律問題,提升團隊成功機率,臺灣大學此成果發表會活動中,與國內知名法律事務所正式簽約成立策略聯盟,提供台大創業團隊免費的專業法律諮詢服務!

【搶先看】
最酷的台大創業團隊,等你來認識!
elbum:還在用紙張辛苦紀錄球賽? 輕鬆使用運動數據紀錄app,讓你成為第2個林書豪!
Carpo:全台第一個結合網站與手機APP的共乘平台,就從台大出發,free ride the world!
Fersonal:最專業的穿搭顧問,讓1000多位男性輕鬆變帥哥,但...創辦人卻是女性?!
Artista藝術心:街舞、音樂家如何推廣表演藝術? 先成為創業家...然後開始行動!
Sharing Wheel分享輪:ubike到不了、做不到的,由我們來做!分享腳踏車,即將席捲你的目光!
聽力雲:想聽世界最動人的聲音?先從保健耳朵開始吧!很簡單,只要打開網頁就行了!
雲鼎天秤:想學好語言x交外國朋友? 簡單一個app就可以享受雙重好禮!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 : 8/26(二) 10:00~11:40
活動地點: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1號-臺灣大學霖澤館3樓1301室
交通資訊:地圖/停車資訊/近捷運科技大樓站(路程約15分鐘)

【活動議程】
時間     內容
9:30~10:00 報到餐會
10:00~10:35 臺灣大學與知名法律事務所簽約儀式
10:35~10:40 中場休息
10:40~10:45 NTU Garage Demo Show 活動引言
10:45~11:40 Demo X Show!
11:40~12:00 交流時間
活動時間 2014/8/26
活動地點 霖澤館1301
相關網址 http://www.accupass.com/go/garagedemo
聯絡電話 02-33661588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