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2014 社會與健康工作坊
公告單位 公共衛生學院--健康促進研究中心
公告時間 2014/7/21 上午 09:50:14
公告內容 活動時間: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活動地點:台灣大學公共衛生學院201教室
主辦單位:臺大公衛學院健康促進研究中心
合辦單位:臺大人口與性別研究中心、香港大學賽馬會自殺防治中心

緣起:
「社會與健康」工作坊主要提供對健康正義及社會決定因子有興趣之同好一個交流與合作的平台,以提升教學、研究及倡議之知能。今年的「社會與健康」工作坊以「社會不平等」為主軸,邀請國內外知名學者共同參與,並與台大人口與性別研究中心、香港大學賽馬會自殺防治中心共同舉辦,針對「資本主義下的社會與健康」議題,進行國際比較以及研究成果分享。 本次工作坊同時安排「開卷有益」的讀書活動,針對目前各國熱烈討論的 “Capital in the Twenty-first Century”一書,進行心得分享,並與台灣本土社會對話。另外,本工作坊也以「街談巷議不平等」(Talking and Seeing Inequality)的田野經驗與攝影分享(Photo Voice),希望從俗民的日常生活與街談巷議,看到(seeing)台灣社會結構對生活機會的「塑型」。

詳細活動訊息及報名方式,請參考活動網頁,謝謝!

活動時間 2014/9/20
活動地點 公共衛生學院201
相關網址 http://ppt.cc/wOrF
聯絡電話 02-33668062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