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修訂2014臺大校園規劃報告書第一場公聽會,歡迎踴躍參加!
公告單位 校園規劃小組
公告時間 2014-04-25 上午 11:42:25
公告內容 親愛的同學、老師及校友們,大家好:

時序正從百花爭豔、樹木新綠的春季邁向初夏,大家行走在校園中,是否也感受到不同的風貌?我們的校園蘊涵了豐富的人文與生態等景觀資源,值得師生細心探索與關懷。

校園規劃小組設立於民國八十五年,而由小組所制訂的「校園規劃報告書」每五年修訂一次,內容包括檢視校園資源、診斷發展課題、勾勒發展願景以及建立規劃機制,而報告書中的「校園規劃原則」,則是校園規劃設計審議的主要依據。校園規劃小組此刻正進行2014年校園規劃報告書的修訂,本版強調文化、生態與友善校園的規劃方向。為廣納師生意見,我們將依各議題陸續舉行公聽會。

第一場公聽會詳細內容如下:

(一)參與對象:本校全體教職員工生、校友以及關心校園發展人士。
(二)會議時間:103年5月8日(星期四)下午14:20至17:20。
(三)會議地點:本校第一會議室。
(四)公聽會內容:文化校園,包含文化景觀與開放空間、建築風貌等課題。

後續第二場與第三場之公聽會,時間地點預告如下。期待大家的參與,提供寶貴意見:

第二場:生態校園:生態校園定位、生物多樣性、樹木保護、能源與綠建築等課題,以及綠帶、藍帶與環境改善計畫。
    時間:103年5月29日(星期四)下午14:20至17:20。
    地點:本校第一會議室。
第三場:友善校園:無障礙空間、人本交通、友善環境等課題。
    時間:103年6月5日(星期四)下午14:20至17:20。
    地點:本校第一會議室。
活動時間 2014-05-08 到 2014-06-05
活動地點 行政大樓第一會議室
相關網址 http://homepage.ntu.edu.tw/~cpo/enactment/20100917.pdf
聯 絡 人 胡皓瑋
聯絡電話 02-33661793
電子郵件 cpo@ntu.edu.tw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ntucpp  164372 Bytes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