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行銷,從了解自己做起!—外商公司如何選用行銷人才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4/4/25 上午 09:58:32
公告內容 外商公司常是許多同學的工作首選,行銷部更是新鮮人夢想中的工作部門。但在面對眾多的優秀人才時,自己又有什麼優勢能夠脫穎而出呢?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企業及工作?本場講座邀請到曾任職於金百利克拉克、通用磨坊等知名外商公司的Emily,Emily除了有豐富的行銷經驗外,亦曾擔任校園儲備幹部的徵選主管。究竟在外商主管的眼中,優秀的行銷人才該具備什麼能力呢?相信透過本場講座會讓同學們對於外商公司的行銷部門運作更有概念,Emily亦會從過去的選才經驗中,和同學分享如何找到適才適所的工作!

時間:2014年4月26日(六)14:00~16:00 

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地下一樓)

即日起至4/25(五)為止,請點選以下連結完成報名
活動時間 2014/4/26
活動地點 集思台大國際會議中心
相關網址 http://www.hrsr.org.tw/Activity/Activity.aspx?Activity=363
公告對象 學生、校友、其他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