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職涯學苑講座】超越自我,走一條從沒想過的路!-Janet的工作、旅遊與人生。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4/4/17 上午 10:23:36
公告內容 來!我們一起長知識吧~~

講者介紹:
Janet,謝怡芬,臺灣知名主持人、模特兒、作家。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科學與生物、西班牙語雙主修畢業,主持知名節目「瘋台灣」、「穿越101」、「金頭腦」等皆大受歡迎,曾出版「Janet帶一百支牙刷去旅行」、「愛上旅行的理由」、「Janet的英語遊樂園」、「AU FOR YOU 快樂的祕密」、「Janet的英文冒險世界—好膽你就來挑戰!」等暢銷讀物。

演講大綱:
Janet擁有一份「全台灣最棒的工作」-- 旅遊節目「瘋台灣」主持人,但是其實,在她念書、求學的階段,她是以成為一名救人的醫生為職志,是什麼樣的故事讓他有如此巨大的生涯轉變、Janet豐富的旅遊經驗又帶給他什麼樣不同的人生體悟、她又是如何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熱情,並將之化諸為突破自我的勇氣,一切解答都在今晚的演講!
活動時間 2014/4/23
活動地點 博雅教室103
報名網址 https://info2.ntu.edu.tw/register/flex/main.html?actID=20141304_03
聯 絡 人 職涯中心
聯絡電話 02-33662046
電子郵件 career@ntu.edu.tw;lyh99@ntu.edu.tw
公告對象 學生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