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花開.有食」臺大杜鵑花節人氣胖卡快閃出沒,眾多優惠及禮券、福袋讓你有吃又有拿!
公告單位 總務處--經營管理組
公告時間 2024/3/5 下午 03:08:41
公告內容 今年總務處特別策劃「花開.有食」主題,配合臺大杜鵑花節自開幕日( 3月9日 )起至3月底,引進熱門「胖卡」行動餐車在校總區鹿鳴堂( 舟山路上 )、社科院( 辛亥路後門 )及黑森林( 學新館 )附近等3處,每週二、三、四及假日提供豐富多元及便利性的餐點選擇🥪,並每週( 3週次 )舉辦「花開.有食」回饋抽獎活動,只要到餐車現場掃描QR code填寫問卷,就有機會抱走總計300份以上的超商禮券跟活動福袋,並加碼付款時出示中文姓名中任一有「臺」、「大」、「杜」、「鵑」、「花」或同音字證件,還可享有該餐車專屬優惠!

在充滿花香的校園內,我們用心一同來感受品嚐春天的美好滋味吧!

⬇️重點整理在這裡⬇️
🔆活動の時間🔆 2024.3.9-3.31 每週二、三、四及假日 當日早上7點至下午5點半
🛞胖卡在哪裡🛞 鹿鳴堂(舟山路上)、社科院(辛亥路後門)及黑森林(學新館)
😁幸運的方法😁 到餐車現場掃描QR code填寫問卷,就有機會抱走總計300份以上的超商禮券跟活動福袋
🈹優惠小確幸🈹 付款時出示中文姓名中任一有「臺」、「大」、「杜」、「鵑」、「花」或同音字證件,可享有該餐車專屬優惠

預先點餐請加入胖卡LINE點餐群組 https://reurl.cc/Z95Rng
活動時間 2024/3/1 到 2024/3/31
活動地點 校總區
相關網址 https://life.ntu.edu.tw/
聯 絡 人 蔡承璋
聯絡電話 3366-2197
電子郵件 fss@ntu.edu.tw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活動海報  9394901 Bytes
胖卡點餐群組  161882 Bytes
胖卡位置圖  652655 Bytes
胖卡設點時間表QRCODE  6339 Bytes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