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職涯先馳得點計畫Project Runwin 100.09起,先跑先贏!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1/9/14 下午 01:56:55
公告內容 職涯中心為協助臺大同學及早正視與規劃個人職涯發展, 100學年度推動「職涯先馳得點計畫Project Runwin」,以鼓勵同學參與職涯活動,累積贏家實力,贏在就業的起跑點。

活動簡介:
凡參加職涯中心各項職涯先馳得點課程與活動的臺大同學/校友,都可以領取活動點數1點,得點越多的同學不僅能兌換活動獎品(贏+好禮),並可同步進修職場學分,累積贏家實力。

贏+好禮
集滿5點:7-11商品卡﹩100元
集滿10點:職涯中心精選好書1本
集滿15點:贏+餐會貴賓券1張
PS:好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集點規則:
1.凡本校學生、校友均可參加。
2.計畫活動期間:100.09.05~101.07.31。於100年9月5日新生入門書院職涯課程首發。
3.為鼓勵新生及早參與職涯活動,只要新生參加入門書院職涯課程,即可現場領取印有新生書院限定章戳1點的活動集點卡1張。
4.各類活動需於開始10分鐘以前到場,並全程參與,於活動結束離場時始發給點數貼紙。
5.在學同學於活動期間參與企業實習可獲得1點,若參與非職涯中心直接轉介的企業實習活動者可憑相關工作證明文件(如聘函或薪資單)領取點數。
6.為鼓勵同學踴躍參與校園徵才博覽會,只要同學攜帶臺大學生或校友證明文件至博覽會各服務台,即可獲蓋校園徵才限定章戳1點,不受使用者規定第4點有關時間之限制。
7.生活禮儀教室結業學員可獲得1點。
8.本活動集點卡與點數貼紙(章戳)為贈品不得轉售;集點卡與點數(含貼紙、章戳)若有破損、無法辨識、影印者無效。
9.好禮項目與數量以職涯中心網頁公告為準,送完為止。
10.職涯中心保有最後修正或解釋本活動之權利。

職涯先馳得點計畫課程與活動內容:
(一)探索系列:職涯適性測驗及諮詢、生涯規劃講座。
(二)發展系列:職涯講座、生活禮儀教室、留學講座&諮詢。
(三)體驗系列:企業實習、實習講座、公司參訪、企業導師請益。
(四)未來系列:校園徵才博覽會、公司說明會(含研發替代役徵才說明會)、履歷面試指導。

相關網址 http://career.ntu.edu.tw/
聯 絡 人 職涯中心
聯絡電話 33662046
電子郵件 career@ntu.edu.tw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