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最後機會!So Free 輕鬆取得國外博碩士論文!
公告單位 圖書館--學科服務組
公告時間 2017-09-25 上午 09:08:21
公告內容 寫論文、做研究想參考國外標竿大學的學位論文,卻苦無全文嗎?
機會來了!現在由您來推薦 PQDT 論文,我們幫您免費取得!
推薦活動至 9/30 止,敬請把握最後機會!

========================================================

【如何查詢與推薦 PQDT 論文?】

1. 請上 PQDT 資料庫搜尋需要的論文:http://search.proquest.com/pqdt/advanced?accountid=14229

2. 對欲查看的論文點選「摘要/詳細資料」> 「數位化論文典藏聯盟」

3. 若查無全文,請點選「推薦去」進行推薦。

詳細說明請參考:http://www.lib.ntu.edu.tw/node/3108

========================================================

【推薦需知】

1. 限本校現任教職員工生推薦,以 10 本為限,按推薦序決定採購優先權。
2. 推薦期限至 2017/09/30,逾期將列入明年度採購參考。
3. 推薦後 3 週內 以 E-mail 通知您推薦的論文是否列入採購。
4. 列入採購的論文,預計於 11 月底於「數位化論文典藏聯盟資料庫」上線。

如有疑問,請洽臺大圖書館 學科服務組(tul@ntu.edu.tw / (02) 3366-2326)
相關網址 http://www.lib.ntu.edu.tw/node/3108
聯絡電話 02-33662326
電子郵件 tul@ntu.edu.tw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