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我的學思歷程】系列演講 - 英業達卓桐華董事及技師長「温世仁、英業達與台灣ICT 50年發展史」
公告單位 共同教育中心
公告時間 2024/4/15 下午 05:33:33
公告內容 「我的學思歷程演講」邀請在生命或是各領域有所成就的先進,透過講者對個人學思歷程之反思,提供學生寶貴的人生經驗與思考心得。

● 活動資訊
時間:2024年4月24日 (週三) 19:00 - 21:00
地點:校總區博雅教學館103教室
主持人:丁詩同 副校長
主講人:卓桐華 英業達董事及技師長
語言:中文

● 講者介紹:
卓桐華先生畢業於本校電機系與上海交通大學EMBA,於1985年加入英業達,曾任英業達公司總經理、英業達子公司英穩達、英保達及英立達公司的董事長,後於2017年6月被選任為英業達公司董事長,2023年6月從英業達董事長職位退休,現任英業達董事及技師長,同年亦獲選為本校第18屆傑出校友。
卓董事長早期致力於產品研發,於1988年研發製造全球第一臺輕薄型的筆記型電腦,並於1989年由Zenith Data Systems公司以minisPORT為產品名稱行銷全球,之後更讓英業達成為主要的ODM品牌電腦設計及代工工廠。英業達目前除了筆記型電腦的研發生產外,旗下事業單位及子公司的產品涵蓋伺服器、可攜式電子裝置(如手機、GPS)、IoT、AI等。創新、品質、虛心、力行 – 是英業達公司的核心思想,也是卓董事長帶領英業達公司迎接新時代產品製造的不二法門。

● 活動流程:
18:30-19:00:開放報到入場
19:00-19:05:開場致詞
19:05-20:35:演講分享
20:35-20:55:現場 Q/A
20:55-21:00:致贈感謝狀與現場大合照

● 注意事項:
1. 開放名額200人,請預先至本校活動報名系統報名:https://my.ntu.edu.tw/actregister/sessionView.aspx?actID=20243700_02&sesID=2,或於Google表單報名:https://forms.gle/zH14Vg9XtRmhY29g6,如不克前來,請及早取消報名;如有餘額,當日18:50將開放現場報名。
2. 參與本演講:公務人員提供研習時數2小時;學生將登錄於學習歷程檔案。
3.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共同教育中心。
聯絡人:游先生 (電話:02-33662545 #242;電郵:tzuhungyu@ntu.edu.tw)
報名網址 https://my.ntu.edu.tw/actregister/sessionList.aspx?actID=20243700_02
聯 絡 人 游先生
聯絡電話 02-33662545#242
電子郵件 tzuhungyu@ntu.edu.tw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