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TELL Talk說說之道🌟來了!下載量千萬的Podcaster🎙️即將蒞臨外教中心!
公告單位 文學院--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
公告時間 2024/4/15 上午 11:48:00
公告內容 本學期第二場外教中心主辦、國立臺灣大學雙語教育中心協辦的 #椰林精英計畫 TELLTalk 說說之道講座已經開放報名囉!

這次講座特別邀請到台大外文系畢業的優秀校友 Kevin Chen 陳宥臻回校分享,Kevin 目前是 Podcast 節目、YouTube 頻道《Kevin英文不難》的製作人兼主持人!Kevin 的Podcast 節目曾榮獲 Apple Podcasts 年度十大節目,目前節目下載量已經突破1000萬!目前 Kevin 的 YouTube 頻道也已經突破30萬訂閱!Kevin 這是要跟大家分享英語學習的方法與祕訣,讓你的英文能力可以更上一層樓!歡迎台大同學一起樓上揪樓下報名參加,校外人士也歡迎共襄盛舉唷!

日期:4/22(一)
時間:1:50 PM-3:20 PM(1:30開放報到)
地點: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 劇場或教室(TBC)
報名連結:https://ntufltc.pse.is/20240422
相關網址 https://ntufltc.pse.is/20240422
聯 絡 人 石先生
聯絡電話 02-33661785
電子郵件 aaronshi@ntu.edu.tw
公告對象 其他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