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使用說明回臺大首頁 │ 
 
回上一頁
公告主旨 你運動對了嗎--讓自己成為自己的教練
公告單位 臺大福智教職員聯誼會
公告時間 2024-03-29 下午 03:58:21
公告內容 【你運動對了嗎--讓自己成為自己的教練】

針對現代人常見的各類身心疾病,「運動」,往往是醫師開立的必要處方。但是,你運動對了嗎?

對「運動」建立完整的概念、正確的瞭解,是健身的第一步,也是避免傷害的先決條件。本講座特別邀請國家運動選手健護教練甘思元先生,為我們解說必備的觀念與執行的步驟,包括如何坐、站、蹲、髖鉸鏈等等上班族久坐易造成問題的防護,以避免膝關節的傷害,更傳授如何量身訂做專屬自己的健護課表,即使在家也能健康動起來!期許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的教練,為自己的健康負責!!

講師:甘思元教練
力格運動健護中心創辦人

時間:4/17 (三) 12:00~13:30(專題演講、Q&A)
地點:行政大樓第一會議室
備註:可登錄1小時學習時數,敬備蔬食餐點

講師簡介:
來自花蓮的健護教練甘思元,38歲赴德國奧運支援中心學習運動按摩,並至美國亞利桑那州取得 Athletes’ Performance 職業選手訓練營 Mentorship Program Level 3認證。回臺後針對國人需要,創立〈The Vigor 力格運動健護中心〉,並擔任多位國家運動選手的指定健護教練,也是臺灣第一位引進運動按摩系統的先鋒。近年更致力推動中高齡的運動健護訓練,希望通過正確的運動模式與生活習慣,為台灣老年化社會提供一個健康防護的機制。

臺大福智教職員聯誼會 敬邀
相關聯合國永續
發展目標(SDGs)
SDG03 健康與福祉
活動費用 免費
活動時間 2024-04-17 到 2024-04-17
活動地點 行政大樓第一會議室
報名網址 https://my.ntu.edu.tw/actregister/sessionList.aspx?actID=2024K200_01
聯 絡 人 林雅惠
聯絡電話 02-33662360
電子郵件 yhlin@ntu.edu.tw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其他
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國立台灣大學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02)3366-5022或3366-5023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