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PicCollage 拼貼趣 Product Intern 產品實習生】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9/11/13 上午 09:14:30 
公告內容  We Want You !! 熱情招募中 🤘

「Make the World Fun and Creative!」是我們的產品理念,創新的科技與易懂的操作模式,使得 PicCollage 拼貼趣 至今已達兩億下載量!你對於產品有極高的敏感度嗎?想要一窺產品開發背後的撇步嗎?歡迎加入產品實習生的行列吧!

【資格條件】
• 善於英文口說書寫表達
• 擁有良好組織能力,做事有條理
• 學習速度快、主動積極,對不清楚的事勇於提問
• 創意思考,邏輯分析

【薪資福利】
薪資: 150 元/小時,附勞健保。
福利:工時彈性、供應午/晚餐、還有源源不絕的 零食/飲料/水果/咖啡/牛奶!
工作環境:PicCollage 提供友善溫暖的工作環境,和一群擁抱開放文化的國際團隊成員。團隊定期舉辦黑客松、各式工作坊,辦公室運動課 (Yoga/TRX)、舒適自在的辦公室。我們歡迎有你的加入讓團隊更佳茁壯。

【申請須知】
實習期間至少 6 個月,學期中至少一週可配合 3 個全天以上者。

【申請方式】
直接透過網址投遞 (http://bit.ly/32FRoDf) 先到先審,快點讓我們認識你!

【聯絡方式】
如有問題歡迎來信 hiring@cardinalblue.com 詢問,聯絡人 Judy Lee。
更多職位內容請至官網 https://cardinalblue.com/careers/ 查看完整職務說明。

想要了解更多團隊文化,請搜尋 PicCollage 拼貼趣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zh-tw.facebook.com/piccollage.zh)。
 
公告對象  學生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eDM  167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