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第七屆TFT計畫,招募開跑!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9/10/24 上午 11:17:25 
公告內容  招募網頁|https://www.teach4taiwan.org/recruitment/
申請系統(建議使用桌機與google瀏覽器)|https://pse.is/BNB8H

TFT計畫——Not only a Job

自TFT計畫籌辦六屆以來,人們容易認為到偏鄉服務只能是犧牲奉獻,但走過計畫的校友們分享,過程中的收穫遠比付出得多。今年TFT計畫以「Not only a job」為號召,不只是一份工作,更是改變教育不平等的起點:這兩年的時間,你將不只是一位教師,更是陪伴在孩子身旁發揮影響力的領導者,而你也會將原本屬於你跨領域的思維與養份,結合TFT的培訓,帶動學校、社區與社會的正向改變。

工作內容|
▶ 至偏遠地區國小擔任2年全職教師,提供孩子有品質的教學與陪伴資源
▶ 結合現場實務經驗與TFT專業發展系統,培養洞察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 與學校、家庭、社區攜手協力,為孩子創造優質的教育環境
 
你可以獲得|
▶ 2年計畫期間合計薪資將至少為新臺幣80萬元(平均32,000元/月)
▶ 2年超過500小時的專業培訓,提升自身的教學力與領導力
▶ 2年後的職涯方向,找到適合自己長期投入改變教育不平等行動的切入點
 
適合什麼樣的你|
▶ 不只想做一份工作,更想參與在第一線改變教育不平等的實際行動
▶ 不只想為工作付出,更想從工作中獲得學習與成長
▶ 不只希望短期陪伴,更希望帶給孩子穩定的教學與長期的影響

——  
【快速解答你可能也有的好奇】
 
Q:沒有教師證或修過教育學程,也能加入TFT計畫?
A:可以。TFT計畫歡迎各種領域的人才申請,看重的是領導力與教學潛力,以及改善教育不平等的使命感。過往的計畫參與者中,約有七成為跨領域人才,其餘三成有教師證或教育學程背景。
 
Q:TFT計畫是志工計畫嗎?
A:不是。TFT計畫是一份正職工作,兩年期間合計薪資將至少為新台幣80萬元,共計25個月,平均每月收入新台幣 32,000 元。除了保障兩年期間的穩定薪資,TFT計畫更提供了多元的學習機會,如跨領域的課程、參訪或見習機會,拓展你對未來職涯的想像。
 
Q:TFT計畫兩年之後的發展呢?
A:計畫結束後,TFT教師將成為校友,加入累積近百位的TFT校友網絡,持續為改善教育不平等努力。包含有機會獲得TFT合作企業或組織的優先面試機會、代表TFT出席國際活動或透過定期的校友網絡活動,匯聚彼此的經驗與資源,發掘協力改變教育不平等的機會。
——  
【招募資訊】

TFT計畫招募網頁|http://se.piee.pw/BQDX7

本屆招募共分四個梯次:
第一梯次:2019/11/03(日)12:00線上申請截止。
第二梯次:2019/12/15(日)12:00線上申請截止。
第三梯次:2020/02/16(日)12:00線上申請截止。
第四梯次:2020/04/05(日)12:00線上申請截止。

TFT 官方網站|https://www.teach4taiwan.org/
TFT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each4taiwan/
 
相關網址  https://pse.is/BNB8H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eDM  1548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