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渣打銀行2020國際儲備幹部及暑期實習生招募開跑!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9/10/15 下午 02:10:14 
公告內容  2020渣打銀行國際儲備幹部計畫(International Graduate Programme)及暑期實習計畫(Internship Programme)正式啟動!

近五年,台灣共培訓 47位國際儲備幹部,完訓後前往香港、新加坡、英國、上海等地大展身手的佼佼者近20 位。台灣的青年人才不僅可和台灣渣打銀行一起深耕在地市場,更可以透過本行在世界的金融舞台上發光發熱!IG計畫及Internship計畫簡介可參考附件新聞稿,申請詳情請參考官網https://www.sc.com/graduates/。

渣打銀行國際儲備幹部計畫及暑期實習計畫將分別於以下時間截止收件,履歷先到先審,請貴單位協助將訊息分享給需要的同學,有任何問題也歡迎隨時與我聯繫,謝謝!

1.國際儲備幹部計畫(International Graduate Programme) 於2019年12月31日截止
2.暑期實習計畫(Internship Programme) 於2020年2月28日截止
 
相關網址  https://www.sc.com/graduates/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eDM  253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