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聯發科技2020預聘/研替招募中! 10/31前加碼抽Switch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9/10/9 上午 09:28:48 
公告內容  十月好康報!提早投遞,早點卡位!聯發科技預聘/研替同步招募中
10/31前透過任一管道投遞2020應屆預聘/研發替代役職缺,就有機會把任天堂Switch帶回家

聯發科技致力於打造更兼容並蓄的世界,讓每個人都有同等的機會享用智慧裝置與連網能力。我們深信,科技改變生活,並進而能改變世界。這一切,都從微小的晶片開始。
邀請您與我們一起打造更多無限可能,站上世界舞台,讓聯發科技與您同行!

挑戰無限可能,投遞履歷請至聯發科技官網搜尋「預聘」職缺:https://careers.mediatek.com/eREC/?langKey=zh-TW

我們在找這樣的你:對行動通訊、無線及寬頻連結、家庭娛樂晶片解決方案有濃厚興趣。勇於表達意見,以團隊成功為目標,面對困難不輕易放棄,總是在想更好的做法,擁有創新及不斷學習的精神。

※ 應徵方式:
Step1: 請於聯發科技官網註冊及登入您的個人履歷、大學/研究所成績單、其他有助於審核的資料
Step2: 投遞有興趣的職缺,職缺名稱開頭為「2020應屆預聘/研發替代役」
Step3: 以平常心靜候佳音 

※ 應徵條件:歡迎所有預計2020年畢業碩/博士生 (身分、役別不拘)

 
相關網址  https://careers.mediatek.com/eREC/?langKey=zh-TW  
公告對象  學生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eDM  893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