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Kimberly-Clark 職缺資訊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9/10/7 上午 10:50:18 
公告內容  公司簡介
金百利克拉克台灣分公司為全球家用紙品暨個人護理用品領導企業—金百利克拉克企業(Kimberly-Clark)在台之分公司。金百利克拉克目前全球員工約有43,000人,生產製造據點遍及全世界35個國家,產品行銷於175個國家。 金百利克拉克台灣分公司於2001年設立,員工總數約1,000名,旗下知名品牌包括舒潔、靠得住與好奇等皆是消費者心目中的領導優質品牌。 金百利克拉克持續被國際具公信力的媒體如財富雜誌(Fortune Magazine)、新聞周刊(Newsweek)等,評選為「最令人嚮往為之工作的企業」、「全美最環保的100大企業」、「全球最佳企業公民」等。

現在我們有四個約聘的職缺,歡迎有興趣者立刻依照以下申請方式盡速登錄您的履歷表喔!

☑約聘業務專員-醫療 (一年合約,需求兩位)
負責客戶群: 醫學中心/區域醫院
負責區域:北北基宜 (需自備交通工具)
工作內容:
1.與已交易醫學中心之未使用科室產品滲透。
2.協助主管及經銷商合作夥伴,於未交易醫學中心之科室推廣擦拭產品。
3.接觸醫院科室單位,進行產品介紹或試用。
4.每日更新資料庫與拜訪紀錄。
需求條件:
1外向、不怕生、有陌生拜訪能力
2護理學歷背景者佳
3良好的溝通能力

☑約聘業務專員-食品 (一年合約,需求兩位)
負責客戶群: 食品品牌廠/食品加工廠/連鎖餐廳
負責區域:北北桃宜 (需自備交通工具)
工作內容:
1.給予目標名單(具有潛力的中大型客戶)或協助食品通路夥伴,推廣擦拭產品。
2.透過電話行銷找到有需求的客戶。
3.客戶實地拜訪,並有效找到關鍵人物與產品介紹。
4.每日更新資料庫與拜訪紀錄。
需求條件:
1.挫折容忍力強、學習力佳
2.有食品、餐飲業務經驗者佳
3.良好的邏輯與溝通能力

聯絡人: Madeleine Huang / email: madeleine.huang@kcc.com

申請方式: 欲申請本職務,敬請複製以下網址到您的網頁瀏覽器以進行線上履歷登錄:https://kimberlyclark.wd1.myworkdayjobs.com/APAC/job/Taiwan-Taipei/Sales-Consultant--6-month-Contract---Healthcare_798565-1
 
相關網址  https://reurl.cc/4gppoK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