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Google 台灣校園徵才] 2020 硬體工程實習 Youtube 線上直播及校園徵才說明會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9/10/1 下午 02:14:11 
公告內容  Hello!
你知道嗎?Google 台灣目前是 Google 亞太區最大的創新及工程基地,我們希望 Google 能跟台灣這塊土地一起持續成長,而人才正是繼續往前不可或缺的動力來源。

我們即將前進校園,舉辦 「Google 硬體實習計畫」 校園徵才說明會,如果你對明年春季或夏季(3-8月)的硬體工程相關實習職缺有興趣,歡迎填寫資料報名參加,我們會在活動前一週將場地和時間寄發確認信給報名成功的同學;還有機會參加 Google Day,參訪 Google 台灣辦公室喔!

場次如下 (報名至 Oct 9th 下午 18:00 截止):
- Oct 15th 下午12:20 @NCTU 交通大學
- Oct 18th 下午12:20 @NTHU 清華大學
- Oct 23rd 下午13:20 @NTUST 台灣科技大學
- Oct 29th 下午12:40 @NTU 台灣大學

*本活動是針對將於 2021 或 2022 畢業,並對硬體工程相關實習職缺有興趣之學生。
*活動當天會開放收到確認信的學生優先入場,若有剩餘座位則開放現場排隊入場。
*更多資訊將會陸續釋出,對實習職缺有興趣的同學請務必填寫問卷,我們會將最新資訊寄發給您。

#GoogleOnCampus校園徵才說明會

Best Regards,
Google Taiwan Talent & Outreach Programs Team 
相關網址  https://reurl.cc/M7bD2K  
公告對象  學生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校園徵才說明會  47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