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布爾喬亞】正職及約聘公關顧問招募中!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9/8/23 上午 09:41:13 
公告內容  👉🏻公關顧問 / PR Consultant

公關顧問顧名思義將成為客戶的「腦」,
以公關的角度出發,提供最專業的思維與建議,並且透過團隊的高度執行力來將其實現。為客戶創造價值、解決問題。

我們樂於培育新人,因為這些夥伴是組織長久成長的基石。我們歡迎各方好手加入,不拘經驗與產業,只限熱情與企圖心!

VOCAL MIDDLE的夥伴不僅是布爾喬亞的資產,而是價值共創者,更是形象設計師。

價值先於價格,來與我們分享你的價值觀,以及你所懷抱的價值;
形象由內而外,其關鍵在於日積月累對自己的堅持與投資,來讓我們看看你在自己身上下了多少功夫吧!

要做為VOCAL MIDDLE的公關顧問,有幾個必要條件:
你必須是一個對自己負責任的人,這表現在你的學業成績上,也表現在你的家庭、交友、生活習慣上。
你必須是一位領導者。好的領導者好謀善斷、以身作則、擁有高度的同理心,並總能在小事上顯出大智慧。
你必須是一位執行者。不論有多大的抱負、多高的天分,做不到承諾的事情,你就什麼都不是。
你必須是一位善良的人。善良的人有良好的EQ與AQ、高度的熱情、以及吸引他人的自然能力。
在學期間必須擁有實務公關、行銷經驗。已有工作經驗者,公關公司或整合行銷公司經驗為必要條件。

若你擁有"最野蠻的身體、最文明的頭腦和不可屈服的意志",來吧!

我們已設計一套遠高於目前市場的利潤共享機制,在互利共生的前提下,我們樂於與每位夥伴分享成功的果實。所以首先,我們要成功;而要獲致穩健的成功,在於人才的聘用與培育。

VOCAL MIDDLE, Your Vocal, Your Value Creator!

------------------------------------------------------------------
👉🏻約聘公關顧問/Associate PR Consultant

我們熱切期盼透過約聘的契機,使夥伴們能深入認識這個產業,並且逐步體會這個產業的樂趣與成就;最終,成為我們正式夥伴,以成為大中華區最受青睞的公關顧問與形象設計師作為願景,共同透過這個我們精心設計的組織,使夥伴們的生活得到富足、生命得到意義!

作為公關顧問團隊的一員,約聘公關顧問同樣需要在各種活動執行現場,獨當一面運籌帷幄,促成VOCAL MIDDLE對客戶的承諾圓滿達成;對於約聘公關顧問而言,這需要超出同齡工作者及學生同儕所需的膽識與正確觀念。

VOCAL MIDDLE為約聘公關顧問夥伴們,設計了獨有的案件執行獎金,透過正向的激勵規則,肯定約聘公關顧問們為VOCAL MIDDLE所帶來的直接貢獻。
於VOCAL MIDDLE服務期間,可以對於以下領域與概念,獲得深刻的認識:
1. 公關公司於市場中所創造的價值
2. 職場應對之正確觀念
3. 透過VOCAL MIDDLE,接觸一流企業與一流成功人士
4. 行銷工具之運用與管道

【主要工作】
1. 公關活動規劃與執行
2. 市場研究
3. 組織營運精進專案(視需求)

【次要工作】
1. 辦公室營運庶務
2. 主管交辦事項
關於約聘公關夥伴的心得分享 : 【好久不見,充滿熱情與衝勁的自己】
https://reurl.cc/qAMzN

VOCAL MIDDLE, Your Vocal, Your Value Creator!


 
相關網址  https://www.vocalmiddle.com/job-application/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eDM  78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