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VOCAL MIDDLE 敬請轉發】5/8 三 【快閃公關霸】2019 VOCAL MIDDLE「公關顧問」正職徵才招募倒數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9/4/23 下午 02:45:13 
公告內容  SHINE YOUR VOCAL #晉身新聲代計畫,是VOCAL MIDDLE 打造專屬新秀職涯發展計畫。
此計畫核心重點,旨在透過 【多元評估】機制,在篩選、面試、訓練中都能讓新聲代充分展現長項,讓新鮮人可以在具備清楚方向與步驟的計畫中,【加速發展】成獨當一面的專業公關顧問。
不同傳統「選訓留用」的招募,今年三月份計畫正式開跑後,透過自有社群品牌【公關策略開箱會】、【校園博覽會】、【大專院校說明會】擴大接觸對於公關/行銷/傳播領域具有好奇、熱情、不畏挑戰且勇於創新的潛力新血。
【PR BAR 快閃公關霸】為VOCAL MIDDLE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公司 2019年 SHINE YOUR VOCAL 新秀發展計畫系列活動之一。 在快閃公關霸,我們透過創意海選機制,挑選出加入團隊的優秀社會新鮮人夥伴。 脫穎而出獲得公關顧問門票的新「聲」代們,將於報到後進行密集且完整的訓練,加速發展為獨當一面的專業公關顧問。
通過創意海選獲得門票的新「聲」代,到職後將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密集訓練】,內容則涵蓋組織文化、專案流程、服務認識/實作、市場剖析等面向。我們細緻針對個人在專案角色的屬性與長項進行測驗、觀察、步驟性的量身塑造新鮮人職涯。同時藉由理論傳授、策略模擬到實戰經歷,720度的培養兼具商業洞見與執行力的優秀公關顧問。
此外,布爾喬亞設計的 Mentorship機制,更是為協助新夥伴妥適銜接產業實務、組織認識與技能掌握的關鍵。2019特別從公關事業群的中高階主管中,遴選出本年度計畫Mentor,近距離透過Tell- Show -Do 引導新人顧問更快掌握產業、客戶、專案以及進入團隊作戰狀態,讓新聲代與我們共同找出公關下一步(PR Next)",致力達成 PR, The New Sexy!

【投遞履歷/報名方式&信箱/報名連結】

關鍵三步驟,晉身新聲代
步驟一:取得認證,選ACCUPASS活動頁面右側的【立即報名】 活動頁面連結 : https://www.accupass.com/go/2019PRBAR
步驟二:突顯亮點,將【具體/獨特/創意個人履歷】於5/3五23:59前寄至籌備團隊信箱【emily@vocalmiddle.com】。信件主旨載明:快閃公關霸報名_(您的大名),避免精心製作的履歷淹沒在眾多書面資料中,成為遺珠之憾。
步驟三:等待門票,經籌備團隊內部審核通過後,我們將寄送【行前通知】提醒當日注意事項與細節說明。

【投遞/申請截止日期】

2019/5/3五23:59申請截止,2019/05/08 三1730準時進行創意海選活動
•*聯絡人資訊 企業&Q&A聯絡窗口
•Emily Lin / emily@vocalmiddle.com

【公司簡介】

VOCAL MIDDLE, Your Vocal, Your Value Creator!
布爾喬亞 公關顧問,您的價值共創者!

VOCAL MIDDLE 專精並致力解決企業品牌面臨公關/行銷的需求與挑戰,也是台灣第一家提出「策略優先,一站式公關顧問服務」的顧問公司。
「替客戶發聲、替市場傳聲、重新定義公關顧問於產業中的影響力。」是訴諸於《VOCAL MIDDLE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公司》一名的企盼。作為公關顧問,我們相信「溝通」即是「公關」的核心本質,我們期待以「策略優先,溝通為衷」,打造結合「顧問思惟」與「資料科學」之嶄新公關服務。

我們建立一個由下而上、強調流程、制度、革心的團隊合作組織,依靠知識累積資產、追求影響力、並積極推動改革與進步的中流砥柱。這群「新知識份子」除了敢於打破舊有階級的框架限制,更企圖在保守、裹足不前的氛圍中,大膽提出創新的見解與常識。我們希望提供一個不單只看背景、學歷、文憑、資歷的管道,讓每一個人靠實力發聲,爭取自己的事業與舞台。我們許下一種願景,締造一個吸引有為有才者爭相加入的環境。

 
相關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go/2019PRBAR  
公告對象  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eDM  257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