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2019 美商福特六和汽車暑期影子計畫招募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9/4/16 上午 09:45:18 
公告內容  2019 FORD Summer Shadowing Program

■活動時間:2019年6月最後⼀週
■報名資格:國內、外大專院校大學及研究所之在學學生
■活動內容:
1.部門導覽:親身體驗跨國企業運作,並充分學習汽車產業相關知識及外商文化。
2.個案競賽:福特六和將依據企業目前實際面臨的挑戰,擬定個案主題。比賽團隊需針對指定的個案,在⼀週內提出企劃書及呈現簡報。
3.企業教練:部門資深經理人深度指導,傳承在公司累積的知識資產與經驗,讓參與學員由影子學習法迅速累積職涯成功心法。
■活動方式:須通過以下篩選
1. 第⼀階段_CV+作品集申請資料審核,5 月10 日前請將請將CV 及作品集的檔案或連結寄至:myeh4@ford.com
.CV (70%):含學歷、社團、工讀、獎學金及得獎經歷、個人或團體比賽得獎證明等
.加分題 (30%): 與Ford 有關的創意表現, 告訴我們為什麼你想參加這個計畫
☆電話訪談:通過第⼀階段評選者,我們將於5 月中致電進行簡短的英文電話訪談 (約10 分鐘)
☆第二階段_面試:通過第⼀階段者及電話訪談評選者,將於五月底至六月初間進行面試,錄取結果將於六月上旬各別通知
■學習地點: 美商福特六和汽車台灣總部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段705 號)
※期待與妳/你在福特六和共度2019 年的夏天!更多實習資訊請上FB 搜尋「Ford x Campus」

 
公告對象  學生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eDM  126809 
學習計畫  316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