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Google Kickstart線上競賽 & 2019 Women Techmakers女性獎學金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9/4/11 下午 04:54:27 
公告內容  什麼是Kickstart?
Kickstart 是Google舉辦的全球線上程式競賽,讓對程式設計有興趣的你可以發展和磨練自己的程式技能,每一輪都會有Google工程師設計的一系列有趣又具有挑戰性的演算法題目。

為什麼要參加?
參加Kickstart不僅可以測試和訓練自己的程式能力,更了解加入Google需要具備的技能,表現好的參賽者還會被Google的招募團隊找上,提供不同的職涯機會!

什麼時候?
一年總共會舉辦約8輪的kickstart競賽,隨時隨地都可以報名,參加越多場,機會越多!

現在就上網報名@ g.co/kickstart
----------------------------

2019 Google Women Techmakers 女性獎學金(前身為Anita Borg Scholarship)開放申請了!此獎學金的設立是為了鼓勵在科技與資訊工程領域表現優異的傑出女性,能持續成為產業中的模範和領袖角色。

獲選的同學除了會在2019-2020學年度獲得一筆獎學金,也會收邀參加亞太區一年一度的Women Techmakers大會,與各國的Googlers和獎學金得主一同交流,並可以參加各式工作坊,提供你不斷提升專業和影響社群的機會。身為Women Techmakers獎學金得主,你會長期成為我們社群的一部分,並與我們一同努力,為了支持在科技領域的女性而持續產生影響力。

立刻申請:https://cseduapplication.withgoogle.com/applications/wtmapac2019/
申請截止時間: May 31, 2019 at 23:59 SGT

更多資訊請參閱 womentechmakers.com/scholars
如有獎學金相關問題請聯絡 WTMScholars@google.com

※詳細內容請洽附件
 
公告對象  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eDM  815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