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職涯中心規劃推出「工業互聯網與AI系列講座」及「IoT智慧聯網大平台系列講座」二系列主題講座,即將開放報名。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9/4/10 下午 04:25:03 
公告內容  臺大AI數位時代系列講座:108年4~5月—AI數位時代 跨界新思維

隨著物聯網(IoT)、人工智慧(AI)與5G等數位技術蓬勃發展,驅動未來工作趨勢變革。「智慧機械產業專業人才」及「通訊暨物聯網裝置與設備業」產業的需求人數最高。職涯中心為協助不限科系同學,找到AI數位時代職涯新定位,跨入AI產業,規劃推出「工業互聯網與AI系列講座」及「IoT智慧聯網大平台系列講座」二系列主題講座。

活動對象:臺大全體學生、校友、三校聯盟學生
報名方式:4月15日中午12時30分起,至臺大活動報名系統報名,名額300位,額滿為止。
活動時間:18點40分 至20點40分
講座地點:博雅教室103

講座系列一:工業互聯網與AI系列講座
為協助不限科系專業的學生,透過介紹各類型AI之運作,找到各科系專業及可以切入的點,讓同學與企業互動交流,建立互聯網思維並建議同學培養相關專業。本學期規劃工業互聯網與AI系列講座共四個主題,由鴻海工業大數據辦公室劉亦謙技術專理主講,開放同學可報名單場,或四場均報名參加。
報名網址如下:
https://my.ntu.edu.tw/actregister/sessionList.aspx?actID=20191304_09


講座系列二:IoT智慧聯網大平台系列講座
為協助同學累積IoT及大數據的實力,規劃IoT智慧聯網大平台系列講座為先導課程,讓同學可以透過了解IoT互聯網大平台及使用其豐富的資料庫,發想創意方案,並可獲得技術支援以參與中華電信推出的黑客松競賽。
報名網址如下:
https://my.ntu.edu.tw/actregister/sessionList.aspx?actID=20191304_10

詳細課程內容請見附件

臺大學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網址:http://career.ntu.edu.tw
電話:023366-2046

 
報名網址  https://my.ntu.edu.tw/actregister/sessionList.aspx?actID=20191304_09  
聯  絡  人  連健宏 
聯絡電話  02-33662046 
電子郵件  career@ntu.edu.tw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鴻海講座內容  26265 
中華電信講座內容  20543 
海報  565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