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Apple Store 直營店 - Specialist 專員招募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9/3/27 下午 04:26:40 
公告內容  Apple Store 直營店不僅是世界上最創新的零售商之一,也是發展最快的零售商之一。Apple 一直在尋找對 Apple 及其產品充滿激情的睿智、投入、樂於助人和有活力的人員加入我們的團隊。Apple 是科技與人文交匯,多樣的背景共聚一起,我們非常重視包容性和多元性。我們秉持一個共同的信念,那就是我們可以為世界帶來改變,通過我們的產品和價值觀,我們尊重個體的獨特性,因此,我們提供平等的機會,不分膚色、國籍、年齡或背景等,都有公平的待遇。

身為專員,你要幫助創造對 Apple 產品的熱情能量和興奮活力,提供適合的解決方案,並把產品帶到顧客手上。你了解 Apple Store 致力於提供與眾不同的顧客體驗,而這一切都要從由你發掘顧客的需求開始。在零售店團隊成員的支援下,你要為需求找到合適的產品。對你來說,每一天都是將 Apple Store 訪客轉變為 Apple 忠誠顧客的機會。

關鍵適任資格
‧ 對科技有濃厚興趣,尤其是 Apple 產品,且能快速學習新產品和新功能。
‧ 在任何環境都能提供精彩的顧客體驗,持續的個人互動讓你充滿活力。
‧ 具備出色的溝通技巧,不論和小型團體或個別顧客都能從容自在地交談。

※詳見附件 
公告對象  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EDM  725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