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南山人壽儲備菁英計畫(Nan Shan Elite Program)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9/3/19 上午 11:29:56 
公告內容  計畫簡介 :
南山耕耘台灣逾半世紀,近7年來資產總值持續成長,獲利表現亮眼,並屢獲國際獎項肯定,已成為台灣業界翹楚。
南山將全力投注資源,打造全方位、系統化的菁英培訓計畫,透過扎實的訓練、大型專案歷練及規劃性輪調,提供一個快速的發展機會,培養您成為未來菁英人才。
訓練輪調 :
培訓初期,以核心課程奠定基礎能力,之後依個人特質,量身規劃金融保險專業領域一至二年發展計劃,同時安排參與公司大型專案或重要任務,強化實務的磨練,
不僅擴大多元專業的廣度,亦同步提升深度及高視野的實力,期間還將安排資深主管指導,快速掌握業務核心。
資格條件 :
國內外研究所或大學畢業(含應屆畢業生),不限科系,歡迎各領域具備創新思維、國際視野,擅長邏輯思考與問題分析解決,且追求卓越勇於接受挑戰的優秀人才加入。
應徵方式 :
請至南山人壽官網下載「2019年南山人壽儲備菁英履歷表」,填寫後email至招募收件信箱,並於主旨註明「南山NSEP+姓名」。
南山招募信箱 :ns-resume@nanshan.com.tw
收件截止日 : 2019/3/31止
更多資訊 :
詳見南山人壽儲備菁英EDM,或至南山人壽企業官網_儲備菁英計畫專區。
 
公告對象  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EDM  3806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