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2019年上半年:「履歷撰寫與面試技巧」講座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9/3/11 上午 11:41:45 
公告內容  一、主辦單位:臺大學務處 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二、講座目的:
面對國際競爭的就業市場,為協助學生瞭解履歷撰寫的重點、學習面試時應對的技巧,期許學生透過文字的力量,以及外在形象的塑造,於面對求職歷程時,能完整呈現個人學職涯特點,故持續辦理「履歷撰寫與面試技巧」講座。
蒐集過去辦理講座經驗及所得回饋建議,並結合科技趨勢議題,重新設計講座內容重點及實施方式;邀請HRSR中華人力資源社會責任協會顧問與業界資深顧問,經由實務經驗的分享、實際案例的分析,提供學生多元並符合需求的學習機會,期望學生在參與講座後,能掌握求職技能。
三、講座日期:108/3/25(一)、4/22(一)、5/20(一),晚上6:30至9:00。
四、講座地點:博雅教學館102教室。
五、講座對象:臺大在學學生、校友及師大、台科大聯盟學校學生。
六、報名日期:請至「臺大活動報名系統」查詢,或點選下方網址報名。報名網址:https://goo.gl/CMa4tQ。
七、備註:
(一)請於報名時填寫針對履歷與面試這個主題想提問的問題。
(二)有關面試八大提問,同學可自由選擇是否要回答,將會彙整同學回答內容,請顧問於講座進行期間給予回饋建議。

●課綱:
一、第1、2、3場講座課綱為中英文履歷撰寫技巧須知、面試須知、實際案例分享。
二、因每場講座課綱皆相同,也因資源有限,請同學選擇一場參加即可,勿重複報名,謝謝。

★講座進行方式:主辦單位保留課程異動之權利 
活動時間  2019/3/11 到 2019/5/21  
活動地點  博雅教學館102  
報名網址  https://my.ntu.edu.tw/actregister/sessionList.aspx?actID=20191304_04  
聯  絡  人  林紘毅 
聯絡電話  02-33662046 
電子郵件  career@ntu.edu.tw 
公告對象  學生、校友、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