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凱基證券】菁英發展計畫MA Program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9-01-15 下午 04:01:49 
公告內容  =菁英發展計畫簡介=
2019年菁英發展計畫將自2019年7月1日起展開為期1年的培訓,藉由瞭解公司的組織文化及發展策略、學習所屬業務體系的知識與業務內容、同時深入參與實際工作,建立紮實的專業知識基礎,為公司儲備優秀的金融人才。

=應徵資格=
■ 國內外不限科系畢業生,中英文說寫流利
■ 自我期許高,具備高度抗壓,且團隊融入性佳
■ 具國際視野,創新積極,追求卓越,勇於接受挑戰

=應徵方式=
填寫2019 中華開發金控菁英發展計畫應徵履 (http://www.cdibh.com/MA.resume)
,並檢附英文成績(多益或其他英檢證明),email至招募信箱:kgi.successor@kgi.com,並於郵件主旨註明應徵『菁英發展計畫--證券MA』,收件截止日為2019/2/18。

=更多資訊=
中華開發金控官網_菁英發展專區:https://www.cdibh.com/chhtml/content/58
凱基證券提供您一個兼具深度及廣度學習、快速養成的絕佳機會
歡迎充滿強烈企圖心的您加入我們MA的陣容!
 
相關網址  http://www.cdibh.com/MA.resume  
公告對象  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EDM  474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