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鼎新電腦】2019儲備徵才訊息暨企業參訪資訊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9/1/8 上午 08:57:22 
公告內容  1. 鼎新智能之旅
【熱烈邀請】鼎新電腦 智能之旅即將出團!
在智能掘起的年代,想知道智能會對產業及職場產生什麼樣的變化嗎??
為了提供即將投入職場的碩士生體驗機會,鼎新電腦在智能轉變的浪頭,讓你看見智能如何改變職場。
想更了解智能與職場的脈動,想體驗智能化世代的趨勢脈動,歡迎參與智能之旅!!

報名智能之旅,體驗職場新方向!!
活動時間:2019/01/18(五)
活動地點: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一段161號
線上報名: https://goo.gl/forms/U2gZhSuMPPuEma0H2 (限量報名)
鼎新台中智能中心新聞稿:http://www.digiwin.com/tw/news/1670.html

2. 鼎新2019儲備新勢力專案
★★★數位人才價值不凡,鼎新校園徵才開跑★★★
未來職涯的方向,您想好準備好了嗎?鼎新舞台已經準備好為您正式開啟!
加入鼎新,定位美好職涯,創造自我價值,為自己鍍金,追夢永遠不嫌晚,
只要你勇於挑戰、想一畢業就追求與別人不同的生活,歡迎您加入我們!


【預聘徵才】
鼓勵同學提前投遞履歷爭取機會提前至鼎新面試,及早定工作,便可專心完成學業論文!
日期:2019/02/23(六) 第一場台北說明會暨面試活動 (後續場次陸續規劃,歡迎預先卡位! )
*2019年初起陸續啟動媒合面試流程,屆時將優先審核,若資格符合即主動聯繫!


【立即報名】
更多詳細資訊請上鼎新徵才專區
https://www.104.com.tw/job/?jobno=3o1cj&jobsource=checkc
 
相關網址  https://www.104.com.tw/job/?jobno=3o1cj&jobsource=checkc  
公告對象  學生、校友、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