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2019蝦皮購物儲備幹部計劃熱烈招募中】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9/1/7 下午 12:02:52 
公告內容  引頸期盼的【第一屆蝦皮購物儲備幹部計畫】正式開放申請!

現階段你不用很懂電商,只要你熱愛挑戰、渴望快速成長、具備強烈企圖心,
就是蝦皮購物想要培養的明日之星!
*重點提醒:本次申請採先到先審制,愈早投遞履歷就有機會愈早收到通知!*

【儲備幹部計畫重點整理】
①兩年深度學習計畫
②四大部門輪調經驗
③保障海外輪調機會
④高階主管直接指導
⑤共同推動重點專案

【申請資格】
•大學以上不限系所應屆畢業生
•社團/實習/任何其他特殊成就方面具備專案領導經驗者
•具學士學位且工作經驗兩年以內的職場新鮮人
•中文/英文聽說讀寫流利

【申請流程】
•立即準備你的中英文履歷表/ GPA成績單
•申請時間: 2019/1/1-2019/3/20
•採先到先審制,將透過email / 電話通知入選面談求職者
•立即報名: https://careers.shopee.tw/GLP
過去,堅強的蝦皮台灣團隊不斷精進及打破自我紀錄
未來,邀請您一同成為公司未來的綜合型管理人才,與我們再創電商奇蹟!

更多蝦皮購物徵才快訊請鎖定: Shopee Taiwan Careers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opeetwcareers/)
偷偷說: 1/10前留言分享還有機會抽電影票^^ 好康福利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shopeetwcareers/photos/a.525398361301213/524964278011288/?type=3&theater) 
相關網址  https://careers.shopee.tw/GLP  
公告對象  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EDM  95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