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Micron】預聘徵才訊息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9/1/4 下午 05:44:03 
公告內容  美商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 Inc.為全球半導體產業領導廠商、世界前三大記憶體製造公司,美光在台深耕二十年,台灣據點之於美光的全球佈局相當重要,對於技術創新更是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要角
美光積極在台灣建構DRAM前段生產到後段服務一條龍基地、技術授權及合作,期望藉由數據科學運用的落實及優化,將台灣打造成全球記憶體的專業技術中心,期望將台灣打造成全球記憶體的專業發展基地。
歡迎所有願意願意接受挑戰、想和美光共同成長的社會新鮮人應徵!!

第一場預聘徵才已結束!!
美光將於2019/01/26(六) 緊接著舉辦美光廠內第二場大型徵才活動,請同學把握機會!!
申請的同學有機會於畢業前6-12個月即取得聘書,先提早確保第一份工作,後面再專心完成學業!
線上完成填寫履歷兩步驟,即享有專人安排公司導覽以及現場主管面談,還有機會直接拿到Offer!
名額有限,立即報名


應徵方式
第一步(必填):上104投遞履歷 點我報名
(https://www.104.com.tw/job/?jobno=6fb1t&jobsource=joblist_a_relevance)

第二步:至美光人才官網註冊並投遞統一開設的職缺 美光人才官網
(https://jobs.micron.com/job/Taichung-2019-%E6%A0%A1%E5%9C%92%E5%BE%B5%E6%89%8D%E9%9D%A2%E8%A9%A6%E9%A0%90%E7%B4%84-TXG/518148400/?locale=zh_TW)

第三步:若審核通過,美光將通知面試
 
相關網址  https://www.104.com.tw/job/?jobno=6fb1t&jobsource=joblist_a_relevance  
公告對象  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EDM  143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