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2019 花旗銀行暑期實習計畫 (Citi Summer Internship Program) 全面徵才中! 12/28 即將申請截止!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8/12/14 上午 11:29:45 
公告內容  受到校園優秀學子歡迎的「花旗銀行暑期實習計畫」10月已正式徵才起跑,花旗結合亞太地區資源及經驗,預計提供超過40名實習機會給國內外高潛力的優秀學生。今年繼續鼓勵創新與成長,歡迎所有科系優秀學生申請,讓具備國際化視野、企圖心及領袖潛能的優秀學子有機會透過計畫中的訓練課程及專案執行成長茁壯。
暑期期間可透過實習歷練,了解銀行工作的真實樣貌以建立產業運作概念,實習部門包括企業金融、消費金融、資訊暨營運部門,相信如此寶貴的機會對在學學生將有很大的助益,畢業後並可獲得優先機會成為花旗的儲備主管或正式員工。

請至花旗銀行全球校園招募網站oncampus.citi.com / University Programs應徵申請,12月28日截止收件。
活動報名或申請問題請Email至TaiwanCampusProgram@citi.com
 
相關網址  http://oncampus.citi.com  
公告對象  學生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EDM  857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