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聯發科技] 2019正職預聘/研發替代役職缺倒數計時中,敬請把握最佳時機!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8/11/14 上午 10:50:18 
公告內容  聯發科技2019 正職預聘/研發替代役 招募倒數計時中!
招募僅至2018/12/31止,敬請把握屬於你的最佳時機!

2019正職預聘/研發替代役──履歷投遞方式:
1.官網投遞:請登入聯發科技官網(https://careers.mediatek.com/eREC/)搜尋職缺關鍵字「預聘」,投遞職缺、維護基本資料並附上在學成績單即可完成投遞程序
2.104投遞:請搜尋聯發科技104網頁,並投遞職缺名稱「2019研發替代役/正職應屆預聘」,投遞請附上個人履歷資料及在學成績單
3.學長姐內推:請找到你熟識的聯發現職學長姐,將個人履歷/在學成績單繳交給學長姐幫忙內推即可

我們在找這樣的你:
資工/電子/電機/電控/通訊/電信相關研究所背景,對行動通訊、無線及寛頻連結、家庭娛樂晶片解決方案有濃厚興趣的研發替代役。
勇於表達意見,以團隊成功為目標,面對困難不輕易放棄,總是在想更好的做法,擁有創新及不斷學習的精神。
聯發科技邀請您,與全球最頂尖的菁英一同合作,彼此激盪最新的創意與解法,共同挑戰每一個不可能。

預聘職缺:
軟韌體開發、演算法開發、類比IC設計、數位IC設計、射頻IC設計、多媒體演算法開發等
 
相關網址  https://careers.mediatek.com/eREC/  
公告對象  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EDM  52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