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2018年麥肯錫菁英培育計畫】2018 McKinsey Scholar Program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8/10/1 上午 08:31:23 
公告內容  McKinsey Taipei Office 正積極尋找最聰明、熱愛解決問題、具超群領導力的你,加入2018年的「菁英培育計畫」。本計畫為對管理顧問有興趣的大三、大四、研一及研二學生所設計,不限科系和背景。透過座談、專案分析和顧問輔導等量身打造的培育方式,讓各領域優秀學生更了解顧問業。

說明會: 10/5 6:30pm 國立臺灣大學法學院霖澤館國際會議廳,手刀按參加活動: https://goo.gl/rd5PJc !

申請網址: www.mckinsey.com/2018TaipeiScholar
申請截止日期: 2018/10/15 12:00pm

歡迎所有大三到研二的同學申請,不限學校科系背景。
Join us at our info session to learn more about what the program can offer you!

 
相關網址  http://www.mckinsey.com/2018TaipeiScholar  
公告對象  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DM  775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