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VOCAL MIDDLE】「2019 SHINE YOUR VOCAL 品牌形象大使暨招募顧問 」招募中!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8/9/26 下午 04:21:04 
公告內容  【2019 SHINE YOUR VOCAL 品牌形象大使暨招募顧問】
1.工作內容:校園節點建立、社群營造與行銷、校園徵才活動辦理
2.延伸參與專案:招募人才庫建立、新人訓練規劃、培養檢核機制,更多發聲計畫等你來提案!
3.上班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188號7樓之10
4.上班時間:平日9:30-18:30,依課表彈性排班,每周至少「3個全日」或「2個全日+2個半日」
5.應徵方式:可於104招募專頁應徵,若為老師推薦人選,請逕將履歷及自傳寄予我 yvonne@vocalmiddle.com,我們將優先審核評估、安排面試,感謝!

【擔任「品牌形象大使」對職涯有哪些助益呢?】
1.理解人力資源發展概念
2.熟悉品牌操作概念與近身實戰經驗
3.熟悉行銷/活動企劃力培養與社群打造經驗
4.理解就業市場現況,提早預備有競爭力的職涯規劃

【需要具備那些條件才能投遞呢?】
1.目前就讀大三、大四或研究所/博士班之在學生。
2.熟悉校園內的學生社團、系學會、校級學生組織、校園社群熱點,曾具有任社團幹部或是組織團隊經驗佳。
3.有影響力、喜歡與人接觸、善於溝通分享。

【溫馨提醒】
1.本計畫為一長期計畫,並可配合至2019/06/30者優先面談。
2.薪資面議,採時薪制 150元/hr起跳 (依照面試者過往經歷與面談表現有調漲空間,歡迎有志者爭取! )
3.目前名額僅有一位,越早應徵,越有機會搶佔先機!

【關於SHINE YOUR VOCAL 新秀發展計畫 】
為VOCAL MIDDLE 針對優秀且具備潛力年輕工作者所規劃之發展計畫,從「組織設計」概念出發, 內容涵蓋從前期品牌形象定位策略,宣傳企劃擬定、招募波段推廣,延伸至中期人才遴選,到後期培養發展評估等完整機制,以達到差異化與加速養成人才的目的。
除將針對「選、訓、留、用」各階段制度完整設計外,在春季也規劃系列招募活動,期能與準新鮮人、具經驗的初階工作者展開深度對話。並於5月11日【快閃公關霸】公關顧問海選會,邀請有志應徵「公關顧問」一職的朋友出席,我們將透過 speed dating、basket discussion 等規劃,遴選出有潛力之新秀。
 
相關網址  https://www.104.com.tw/job/?jobno=6desq&jobsource=  
公告對象  學生、校友、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