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2018聯合利華招募校園大使】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8/6/13 下午 02:48:27 
公告內容  又到了聯合利華校園大使的招募時刻
有興趣的同學們請抓緊機會,千萬別錯過~

透過這次計劃,聯合利華提供校園大使們一個展現創意的舞台及學習跨團隊領導的學習機會。過程中,能和聯合利華的同仁們一起發想、執行校園活動,並宣傳雇主品牌。

各個校園大使從校園大使計劃畢業後,更有機會獲得聯合利華儲備菁英計劃與實習的面試入場券以及聯合利華推薦信!

►任務內容:協助校園活動宣傳與執行、執行校園情報收集、規劃各校園內部活動專案、執行校園活動調查與分析、撰寫FB粉專文案

►學習機會:專屬經理人座談會、履歷診斷或模擬面試、跨校團隊領導與專案領導經驗

►學習獎酬:提供專案執行津貼、《2018聯合利華校園大使》證書、若表現良好可獲得聯合利華推薦信,及直接進入聯合利華儲備菁英計劃主管面試或取得實習面試資格

►計劃期間:2018/07-2019/05

►計劃對象:全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

►報名方式:
Step1. 準備個人履歷與企劃書。(總共不超過4頁,不限格式)
Step2. 企劃書須包含下列內容:
🌟為什麼想參加聯合利華校園大使甄選?
🌟為聯合利華設計創新的內外部活動方案,以提升聯合利華對學生之吸引力。
Step3. 即日起至2018/07/04 23:59止,將上述資料以pdf檔格式寄至HRrecruit@unilever.com信箱,標題註明「2018校園大使計畫_姓名」。
(加分項目:若有Photoshop或Illustrator作品可彙整到另一個pdf檔,在同封信寄給我們!)
 
聯  絡  人  許珮如 
聯絡電話  02-33662046 
電子郵件  pphsu@ntu.edu.tw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